一个阿斯加德移民的自白。

  #占tag歉

        话说自我们将阿斯加德迁来中庭挪威后就越来越适应中庭人的生活,到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与普通中庭人无异。阿萨神族的族人适应力都很强,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现在也已经逐渐习惯用他们的语言方式。 

       有的族人对此担忧,他们认为逐渐被中庭人同化的我们会失去阿斯加德的传统。

       但在我眼里“为了更好地在中庭居住而丢失阿斯加德传统究竟值不值得”这种问题,应该交由后世来定夺,而我只是负责记录。

       先入正题,中庭人有很多魔法盒,其中很薄很小的那个叫「手机」,他们人手一部,为了追随潮流,雷神托尔——我们的国王——也给了我们每人一个。曾经阿斯加德也流行过这种类似魔法集锦的玩意,但是后来还是觉得没以前来得方便,渐渐也没什么人用。

       感觉就像是来了次时间回溯。

       ……

       不得不说米德加尔特的人民创意完全不逊于神族——但当然不是一个层面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文化差异(我发现中庭明明不大,文化却多种多样,甚至在同一块土地上孕育出的文明差别也十分巨大)。他们传讯渠道主要是「社交网络」,一个庞大的体系。

       其中有叫TencentQQ的,真是个奇怪的名字,中庭人的品位实在是与我们大相径庭。但很有趣,我最近迷上了它。 

       实际上我是在用互联网的时候看见了新闻。新闻,是中庭人记录社会、传播信息、反映时代的一种文体,(他们是这么解释的,我把它理解成中庭人记录时事的文章),而在这些文章里,我发现中庭人了关于我们的报道与创作(有些实在是很好笑),然后就这样一路找来,发现了TencentQQ。

       互联网、新闻,我在之前介绍过的。

       我还加了个群,这大概是很多人在不同地方一起用手机(对,就是那个魔法盒)沟通的平面吧,我在搜雷神与他那位兄弟的名字的时候发现了一些群组,因为好奇,我把这些群组挨个加了个遍。但其中有一个内容很奇怪。

       我从不知道原来雷神托尔与他的兄弟结为伴侣都能搞出这么多花样。我甚至在里面看到众神之父与神后的名字,最为离谱的是有19个恶戏之神洛基,8个雷神托尔。

       噢天哪,还有什么「每个托尔一人艹俩都还有多」之类的话。实不相瞒我刚刚学会什么叫艹,就是做爱,但他们居然如此大胆直呼其名。

       ……

       话说这个群里面有个「奥丁」,他很奇怪,一直在绅士变态之间来回转换个不停,还老是说曾经想要给小时候的洛基穿上女装(好吧,他的原话是给他穿上约顿海姆的服饰)。然后我又学会了什么叫大号小号,这里就不多作解释了。而奥丁他同时也是洛基,他有时会自己和自己对话。不得不说这虽然看起来真的很有病,但是说的话都挺对,我开始能够体谅到洛基的心情。

       顺带一提,还真有个托尔与这对神奇的父子对话,但内容过于大胆,有机会再详述(因为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他们本人)。

       另外还有死亡女神海拉和他的坐骑芬里尔,甚至连早已死去的劳菲以及不该出现的耶梦加得也在。

       他们还时常抱怨家常,通常那时我都插不进话,玩游戏的时候我也不太懂,不过后来看了几局大概有点明白了。明明是一个简陋的游戏偏偏可以玩出大量笑料,改天可以分享给族人们。

     顺带一提,我最喜欢的是对戏,感觉就像编故事?难以形容,很棒的感觉。

       里面一百多个人我就重点挑几个来介绍下。

       首先是寡爷,那个穿着性感,接济我们的帅气男性;韦德威尔逊,听说很丑的牛油果(那不是食物?),但性格奇怪;彼得帕克,12个他,昵称小虫,他们很受欢迎,与很多人之间似乎有说不清的故事,包括韦德威尔逊和哈利奥斯本;另外还有我比较少见的,例如EC,是X教授和万磁王,彼得帕克说万磁王很变态,教授很温柔。再例如幻视和绯红巫师,听说他们还举行了婚礼。

       最后是星期五和贾维斯,可爱的机器人,与他们的主人托尼史塔克和美国队长,他们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当然还有神龙不见首尾的奇异博士,他可以说是是我们的恩人。

       他们一听到我说要记录下来还让我把狼队写进去,金刚狼和镭射眼,黄暴担当(我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意思),据说金刚狼艹了镭射眼一整个星期。在塞卡星上给雷神添堵的宗师时不时出来打个招呼……

        

       不得不说,中庭人真会玩,比起几百上千年前的愚昧无知的他们,我更爱现在的。

       ……

       在此记录下群号(他们说可以根据这个来搜索群),供族人参考:99605840

注意!前方高能!
高亮!进群前记得看群介绍!进群后记得看群公告!
这不是一个正经语c群,却是一个正经水聊群,可以带皮气水聊,也可以说一些有趣的事情,更可以认真对戏,开心就好哦!
但!是!这是主锤基的漫威爱好群,只有锤基不逆不拆,不吃这对的左上角哦!
期待你们的加入!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