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一发完)

#玩一个去年的梗
#死侍教你如何花式表白
#欢乐向并假装世界没有任何纠纷一切和平两人还是好麻吉

「嘿,小蜘蛛,过来一下。」死侍朝着不远处正发着推的蜘蛛侠招招手。

今天两人路线正好相同,一个在皇后区巡逻,一个刚解决了某个任务目标收了钱拍拍屁股走人,正巧遇上,于是吃了个下午茶聊了会天——这是蜘蛛侠知道的版本,实情是死侍蹲点蹲了一个多小时才盼来了因为要补西语考试而延迟巡逻时间姗姗来迟的现任高中生兼超级邻居英雄彼得帕克。

「可不可以帮我拍张照?就一张,可不是非法用途。理由还不能说,惊喜总是需要保持神秘感才能让人惊喜不是吗?」死侍看着犹豫不决的蜘蛛侠嘟起嘴,放出杀招,「由我包办这个星期的雇佣兵爱心午餐并附赠送上门外卖服务!你知道我手艺真的不错,半年前圣诞节还是我给他们做的圣诞大餐。」

蜘蛛侠抱着双手,翘着二郎腿,「死侍你确定你做的食物没问题、不,我是说,你能保证你的照片不会成为什么违法的东西?」老天,要是如果某天有人给他塞了张黄…黄色的广告,然后发现图片上是死侍那可就非常有趣了。

他想像了一下画面——一个不知名的路人满脸笑容贱兮兮的,跟他勾肩搭背,然后悄悄往他书包里塞了一张广告后便离开了。当他满脸迷茫的拿了出来后发现正是死侍与一个女性……的画面——脸一下子轰的烧红,同时也觉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大概是吞了一个烧杯的蛛丝溶液还全部堵在胸口的感觉。

「当然,我靠杀,咳,解决任务目标就能赚到一笔不少的钱,这绝对不会对纽约造成什么影响…考虑到后续可能性还是有机会有影响,但就那么一点——。」

「……你再让我想一下。」

「甜心——拜托——这很重要,只是发上推特而已!」

「发上推特?等一下,是我想的那个吗?」

「明明就只要咔嚓一下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噢,或者不知道。总而言之快点,小蜘蛛。」死侍硬是把手机和咬了两三口的三文治塞到了蜘蛛侠手里。

彼得妥协了,指示着死侍所站的位置,「好吧,往左边点,对这里…别动!刚刚那里有点背光。」

最近推特上有一个东西很火。主要内容是让人给自己拍照片,发上推特,配词「跟男朋友/女朋友约会」,籍此抚慰自己单身的脆弱心灵,或者拐着弯脱团出柜。令彼得纳闷的是,死侍他不是一直在推特上说自己有男朋友的?那他让自己拍照干什么,难道他和男友吵架了?想到这他默默地在心中为死侍点蜡,希望他不要被男朋友赶出家门然后又跑到某个后巷睡觉。但要是这样就麻烦了——也许他会在明天早上扔垃圾的时候看见一件无法处理也无法忽视的大型垃圾。

死侍倒霉,蜘蛛侠遭殃。他叹了口气,把手机抛回给死侍,果不其然对方马上开始发推,手机上传来的输入法音效哒哒哒的响个不停。

再接着他的手机上也传来一声提示音,来自推特的@提示。

死侍 @deadpool · 1分
和迟到的男朋友@spideynyers 约会!
#yourfriendlyneighbour💩l
【https://pbs.twimg.com/media/picture-taken-by-spidey】

蜘蛛侠,aka彼得帕克,现任高中生兼超级邻居英雄,看着手机再抬头看着向他飞吻的死侍,懵了。

后记:
「死侍,这个便便emoji的再加个l是什么鬼tag…poo&l…??哦我懂了。」

再后记:
「小蜘蛛,我这是在邀请你做我男友!我都已经向全世界宣布了!」
「……你让我缓缓!」
「我可以理解为你已经答应了吗?」
「不,但是要记得我的午餐,你答应那是你包办的。」
「明明那是男友专属爱心午餐!——对了,你读哪间学校叫什么名字?我不可能大喊着『甜心领午餐』让你出来吧?」
「…好问题。」
——几天后,
「小彼得!是时候出来拿午餐啦~」
「看着上帝的份上把你的扩音器关掉!!我是不是还得庆幸你没把制服穿出来!?」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