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贱无差】长得帅和性格好你选哪个?

关键字:ooc的醋缸,极短,对话流,最近好像很红的一张图?

彼得帕克正窝在韦德威尔逊怀里刷手机。但很明显他的心思并没有放在手机上,因为他点开了一个教人做甜品的帖子。

最近韦德心情不太好。

他盯着正在缝制服的韦德的脸撅起嘴沉思了好一会,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韦德的注意力也立刻被转移,他停下手上动作,眨眨眼,问:「亲爱的?饿了?但现在已经五点了。不需要觉得难为情,你已经盯着我和这个帖子很久了,我觉得屁股都要被烧穿了—— 如果想吃我改天给你做。」他拿过彼得的手机,挑起眉,「哇哦,如果不是知道你是个男人我甚至会以为宝贝你怀孕了。说真的?《十款酸甜可口的柠檬甜品》?」

彼得没管对方的调侃,他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坐了起身,实际上他也十分严肃,艰难地组织了一下语言,「嘿,韦德。你真的非常非常——贤惠。」

「我这是要被发好人卡了吗?但是我们已经交往了,所以是要被甩了吗?」韦德稍愣,一副认命了的表情,看得彼得一阵心疼。彼得又抹了把眼睛,「好吧,组织语言完全没有用处,那我就单刀直入了:你最近怎么了?很没精神。如果你是觉得你配不上我的话这个问题我想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了,和我相处总算放松了一点,可是这几天又恢复到之前那种小心翼翼的状态——」

他叹一口气,「我不会离开你的。至少在我死之前。」

韦德又愣了会。半晌他才开口,换上了开玩笑的那副语气,但不难听出里面依然藏着小心翼翼,「嘿,彼得,我问你个问题。」

「嗯哼?」

「长得好看的对象,和性格好的对象,你会选哪一个?」韦德先是犹豫了一会才问。

彼得立刻翻了个白眼,他终于明白这几天他亲爱的男朋友到底为什么这样,「看在上帝的份上!当然是性格好的!你吃醋了韦德!」

「可你前几天才说哈利奥斯本那小子成为绿魔前真的很帅很多人喜欢他——」

「而我的下一句是『但是也是因为太有钱了遭人嫉妒简直是矛盾集合体』!」彼得好气又好笑,「说得没错,我确实是个外貌协会,我的前任确实都是美女,但是我现在喜欢的、我眼前这位是个性格非常非常好温柔得过头的人!所以我选了『性格好』,懂了吗?天啊,看来我以后必须得成为夫管严了。」

韦德威尔逊这次彻底傻了,张着嘴却音都没漏一个。

「好啦。」彼得站起身来,拿起放在一旁的西装外套,「危机二度解除。现在介意一起去吃个饭吗我亲爱的先生?」

韦德点了点头,傻傻的就直接跟着他起了身离开家里,锁了门,也忘了自己并没有在室外戴上兜帽。



有看堆糖的大概就知道我梗源了hhh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